不吃胡萝卜的龟

(长得俊) 下雪了


下初雪了,作为一个的南方人我真的超开心

但是南方的雪有些是雨夹雪,比较潮湿是结不起来的,所以想到这一点就有点难过。
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别打我

这篇文很短,真的很短

是有点虐的

小尤视角,暗恋向




今年南方的初雪下的好早,天气也冷的很快。

尤长靖穿着高领毛衣趴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雪景,眼神慢慢放空,想起了自己的心事。

其实他的心事无非就是关于那个人。


那个叫林彦俊的人。

两人的相遇,相识,相知,他都历历在目。

林彦俊的每个微笑,眼神,拥抱他都念念不忘。

他真的很喜欢林彦俊,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但是他不敢去想这件事情,更不敢表达他的喜欢,只能压在心里。

他知道林彦俊不会喜欢他,他也知道他的喜欢是不会有回应的。

但还是很喜欢他啊。


南方的雪和北方的好像不太一样。

尤长靖一个手撑着下巴,抬起头看着窗外的雪花一片片落在树顶的叶子上,然后慢慢融化,一片接着一片的雪花打在树上,但叶子上却没有一点积雪。


在南方不是没见过下大雪,而是没见过累积成堆的雪。

就像,我不是没见过你眼里的喜欢,而是没见过你眼里因为我而有的欢喜。


我对你的喜欢就像南方的雪,明明是漫天大雪,以为会慢慢累积,却始终没结果。


评论

热度(5)